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»

welcome to my blog

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钓鱼天









8月份

今天是读书天,可是我却偷懒没去上学。又是爸爸教我的,给面它就去读书,

不给面它就不用读的,我就是那天心血来潮不给面学校,

选择不去读书,就跟我老豆去钓鱼.....哈哈^^

我和我老爸,大概有3年没去钓鱼了。

那天他死都要我去,我咩勉强的去咯=.=''

一开始我还以为会很无聊的,

没想到是那么好玩的^^

那天我老爸状态非常好,所以很多鱼都上钓....

弄到我爸当天多么开心啊^^

縂之是好玩的咯^^

0 意見: